無名人士

全员【偏待】2

⚠️感情线较慢!⚠️


⚠️圈地自萌⚠️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今天出任务,自己找我来拿任务单”老师说


“诶诶,你们的任务是什么?”丁程鑫


“在街头随意sha 一个人”宋亚轩“杀一个学生”贺峻霖“杀三个人”马嘉祺“杀死本校一学生”陈泗旭“杀死三个人”严浩翔“张真源呢?泗旭你知道吗?”丁程鑫“不知道”陈泗旭OS:都没跟他讲过话是怎么问啦 “去问,去问!”刘耀文“山上的笋都被你夺完了”陈泗旭“快,怎么这么墨迹”丁程鑫“行吧”陈泗旭



“诶...那个”陈泗旭不知该说什么,张真源刚睡醒 呆呆的看着陈泗旭说什么...一阵沉默....“怎么了?”张真源率先开口“我想看看你的任务行吗?”“诺,给你”“借我一下啊”“嗯”



“WOC!这跟我们差太远了吧”七人看着纸上的内容‘去隔壁学校将所有学生会学生杀害’“他办得到?”陈泗旭一脸震惊的说着“人家比我们早来那么多,实力肯定好啊”马嘉祺“要不咋们今天就办任务?”陈泗旭灵感一现!“我赞同!赶快做完好交代”严浩翔附和道“对啊,以我们以前的性格,早就被老师劝退了”丁程鑫感叹道



“话说回来,你们不觉得,那个叫张真源的人,感觉很孤独”陈泗旭“有可能性格太孤僻也说不定”丁程鑫“要不我们执行完任务之后,来调查一下?”贺峻霖“行”陈泗旭


-------------切镜---------------


“丁哥,要出发了吗?”陈泗旭询问道

“可以,你们准备好了吗?”丁程鑫回答

“走吧”另外五个人



  “诶诶,你们看!那是谁?”贺峻霖。“诶?张真源怎么在这”刘耀文。“你问我,我问谁”丁程鑫。“肯定是来杀人咯”陈泗旭。“伍总,咱要不找他切磋切磋?”丁程鑫。“可以,谁上?”陈泗旭问道。“伍总先来吧”宋亚轩。“山上的笋都被你夺完了”陈泗旭回到,陈泗旭说这就拿刀朝张真源走去。

  正要刺上去时,张真源一个华丽转身,“不是,你有病啊,没事,对着你自己的同学刺干嘛”张真源看起来还是那个激不起情绪的人。“没事,都是逗着玩的。”陈泗旭连忙解释,“他还在这呢”张真源指了指脚下的人“你认识他吗?”“他是?”陈泗旭问道。“徐逸旭,今年36岁,XX学校数学老师,至今杀掉自己的学生共计60名以上,无罪释放次数高达38次”


  “他为什么变成你的目标?”陈泗旭问道

“他杀了我最好的朋友”张真源脸上还是看不出表情



  “嗯...”陈泗旭。“还有事吗,没事我要回家了”张真源看他不说话,只能说要回家了。“给我一分钟”陈泗旭。“丁哥,马哥,你们出来吧”陈泗旭喊道


  “咋啦?”“我们房租不是到期了吗,去张真源家住一周啊”陈泗旭小声的跟丁程鑫讲。“对诶,马嘉祺,你去问”丁程鑫“嗯”马嘉祺的脸上透漏出不情愿...



  “那个张真源...我们没家,可以到你家住吗?”马嘉祺小心翼翼地询问张真源的意见……“走吧”张真源爽快答应


“丁哥,快过来”马嘉祺


“来了”丁程鑫


----------------切场景----------------


  张真源的家干净的不像有人住,或是干净的不像一个杀人犯住的地方


  “我家只有四间房间,自己看着分”张真源说着说着大家就分好了队,“行吧,第一间是我房间,剩下自己选”张真源“那泗旭你跟张真源睡吗?”丁程鑫问道。“额...”陈泗旭无言。“好吧...那真源我可以睡你房间吗”陈泗旭弱弱的说“我不想跟你睡,你睡我房间的沙发,我睡床”张真源只有这个方案“行吧...”



“马嘉祺,我怎么觉得泗旭喜欢张真源”丁程鑫

“我也觉得呢”马嘉祺


-----------睡觉略过------------


  “宋亚轩、刘耀文你们完了”贺峻霖看着地上宋亚轩跟刘耀文打架把所有东西都打翻了“要我告诉张真源吗?”陈泗旭探出一个头,“你们...这是被炸弹炸过吗?”张真源路过。“呵呵...”宋亚轩尴尬。“笑什么笑,赶快整理啊”张真源要准备生气了,“别生气,我们马上整理”陈泗旭笑着把张真源推走,“等等,我问一件事”张真源不急不慢地说道“诶诶,你们六个要吃早餐吗?”张真源问。“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!”贺峻霖兴奋地说,“吃什么自己写下来”张真源地给他们一张纸,写完张真源看了看‘烧饼X7、油条X10、包子十笼、饮料X7............’张真源OS:你们是打算去参加大胃王比赛?“行,我走了”张真源只能答应,“我跟你一起去吧”陈泗旭说道,“嗯”张真源轻声回答他


“哎,他怎么来了?”

“诶诶是张真源诶”

“他看起来好凶啊”


  街头的人纷纷议论到,陈泗旭再看张真源的表情,还是那个空洞的表情。

  “老板娘,我要这些”说着张真源递出了那个纸条“真源,怎么点这么多?”老板娘问道,“家里来客人了”张真源不疾不徐地说,“好的,真源等等哦,先去帮阿姨照顾一下儿子可以吗?”老板娘忙碌的照顾每个客人,“行,陈泗旭,走了”张真源朝陈泗旭挥了挥手,“小丸子,你在干嘛啊?”张真源撮了一下老板娘儿子的脸颊,陈泗旭从没看过张真源这么温柔的样子,“小丸子,我们叫那个哥哥一起来玩好吗?”张真源逗孩子似的问了问,“好呀!”小丸子说着朝陈泗旭笑了笑,“看什么,快过来啊”张真源催促的“啊!来了来了!”陈泗旭朝张真源走去。


-------省略---------


“真源,早餐好了”老板娘喊道

“我马上过去!”张真源回复道

“你这样一个人拿的动吗?我帮你”陈泗旭对张真源说道“你拿包子就好”张真源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“我回来了”陈泗旭说道,张真源看着二楼的电脑房,还是一样的乱,甚至更乱了,张真源听到“丁哥你在干嘛快打啊”宋亚轩喊道,“宋亚轩你才是,让一个辅助站前面”贺峻霖反驳,他们偷拿自己的电脑打游戏,

  

陈泗旭看张真源的脸已经气的发红,感觉他兄弟不妙...“那个...真源你先别生气,我去看看”陈泗旭试图缓和一下张真源的脾气,“诶,你们在干嘛?”陈泗旭对另外六个人喊道,“诶!泗旭来玩吗?正好还有一台电脑”刘耀文漫不经心的说着,“玩什么玩啊,你们房间都没整理,还另外两间也乱了”陈泗旭着急地说,“你怕什么?晚上在整理就好了啊!”宋亚轩以为张真源不在,“你傻啊,张真源有洁癖,而且他还帮你们买早餐诶!弄成这样我都接受不了”陈泗旭也觉得离谱,“陈泗旭!!!!下来!!!!”张真源大喊,陈泗旭可惹不起,赶紧走下去,“怎么了?”陈泗旭问道,

  

“你跟他们说,早餐在厨房,晚上之前房间没回复原状,就出去”张真源已经退一步了,“好的,立刻报告”陈泗旭说道,“诶!早餐在厨房,晚上前要整理好房间”陈泗旭对另外六个人说道,“吧唧吧唧”宋亚轩和贺峻霖发出的咀嚼声,“你们吃什么?”陈泗旭感觉不妙!“就从柜子上拿的啊”贺峻霖说道,“你问张真源了嘛?”陈泗旭一语惊醒梦中人“好像没有”宋亚轩,“再买还他不就好了”丁程鑫说着,“我们有钱吗?”陈泗旭问,“那怎么办?”马嘉祺不知怎么解决,“问你啊,你们吃的”陈泗旭无奈“先藏起来吧”


---------------晚上---------------


  “碰!”一声,张真源开门,“陈泗旭怎么了?”张真源发问,“额..就是他们六个想做饭给你,然后碗跟鸡蛋就打碎了...”陈泗旭不好意思地说,“喔”张真源去一楼处理残局,“你们出去,不要给我添麻烦了”说着张真源把他们推出去以后关上了门,做了几道菜端出去了,“吃吧”张真源说完又往房间走去“你不吃吗”陈泗旭问张真源,张真源摇了摇头,吃完回房了,陈泗旭看到张真源坐在电脑桌前面,陈泗旭不知道,张真源都是靠零食续命的,张真源根本不爱做饭,“我这儿零食怎么少了六包啊”张真源问陈泗旭,“他们吃的...”陈泗旭说道,张真源从抽屉掏出三百,“正好快没了,你可以帮我买吗?”陈泗旭接过张真源给的三百,“好的!”陈泗旭回答张真源的请求,敲了敲其他六个人的房间“我要去超市你们去嘛?”“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”严浩翔。



“呦呦,这几个小鬼可真不怕死”一位花臂男士走了过来,慢慢的,他们七个被包围,前面的人一个个都拿着刀,

“完了,他们危险”张真源拿起刀外套和手机带上口罩就走,正当到要刺上陈泗旭时“你在干嘛?”一个男人的手放到了眼前这个男人肩膀上,直接拿刀刺穿了眼前这个人...


TBC.


评论(10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