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人士

all真|彼岸花之罪8《闯关篇》

感谢各位的点赞!so我挑战日更!


第一站:公交车


“哈咯,各位少年们”npc


“嗯...这人怎么这么丑”宋亚轩


“你们将在这里见到你们的小师弟”npc


“不是,你们闹我们,别把三代搞进来行吗”丁程鑫“我们可没叫三代,是他们自己要来的”npc解释的说“快吧,别扯些有的没的,要干嘛”丁程鑫


“你们将在里面,感化人心,救出三代小朋友们”npc

“进去吧...”npc


进去一片黑暗


“好可怕”宋亚轩

刘耀文勉强似的摸了摸宋亚轩的头


“别装了,这儿又没人”丁程鑫拆穿


“哪有...”刘耀文收回了手


“哥哥们,你们来啦!”私生说,他们看着余宇涵被私生拿刀架着

“把余宇涵放开”马嘉祺


“我就不!”私生“快!”马嘉祺催促


“马哥,这里好像是公交车”严浩翔


“诶,你们这群小伙子,长得挺好,怎么在公交车上吵架勒”一位大爷说了

“抱歉啊,叔叔,但是她实在太讨厌了(私生)”丁程鑫

“哥哥们,你们怎么能这么说我呢”私生把刀往余宇涵近了一点

“这样,你先冷静一下”马嘉祺


“要不是他是张真源的弟弟(私设),我才不理他呢”私生


“他是张真源的弟弟啊?”丁程鑫


“我们好像都不知道诶...”宋亚轩


“这样,以后我们每一场演唱会都给你第一排门票好吗?”马嘉祺试图冷静他的情绪


“我帮你们想一个办法”npc

“你说”马嘉祺无奈只能听了

“你们暴露张真源的行程不就好了,现在又没在拍”npc


“好方法,马哥快说”刘耀文


“哎...他们还是这样啊”一个男人从密室里说出这段话


“失望吗?”黑衣人


“还行吧”张真源面无表情🫥


“那我们给你张真源张真源的私密行程好吗?”马嘉祺


“好啊好啊”私生高兴地说


“老颜,他们怎么会有我的私密行程?”张真源


“上次你小弟不是说系统被入侵了嘛,

         有可能是他们干的”老·黑衣人·颜


“你这么一说好像也是诶,回去你把它加强一下”张真源


“行”老·黑衣人·颜


“对诶,我那花店好久没去了”张真源“我有找人帮你打理”黑衣人“做得好!”张真源“不然现在可能已经发霉了”黑衣人“你说啥呢”张真源


“宋亚轩淘汰、宋亚轩淘汰、宋亚轩淘汰”系统显示


“丁程鑫淘汰、丁程鑫淘汰、丁程鑫淘汰”系统显示


———“越来越好玩了...”男人微微勾起的嘴角无人发现


TBC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啦,感谢各位的支持,我以后打算日更,或隔一天就更


(鞠躬)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