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人士

all真|彼岸花之罪9《闯关篇2》

原谅我起名废物!sorry,温馨提示:下集就不是闯关了



-------------正文--------------


U9

chapter1《惩罚》


“各位玩家注意⚠️,丁程鑫宋亚轩淘汰,请前往淘汰室等候”


“什么意思哦?我被淘汰了?”丁程鑫不解

“me too?”宋亚轩附和

“你们被我射中了~”npc滑稽的说

“离,跟他们说所有人淘汰将有惩罚”张真源在耳返里说着


“对了!所有人淘汰将会有惩罚”离说着







U9

chapter2《代号?》


离 :性别男 21 机械天才 电脑不离手 张真源追求者之一

“季,还在吗?”离说着把耳返戴的又近了一点


  对面沉默了一下,想说什么有说不出来的样子,“人呢?”“在”清冷的声音很好认出。


  “回答我”离似急非急,“不要叫我的代号”张真源不疾不徐地说道,“不是,为啥啊?”离问,“大哥,你自己想想你现在还在哪,你前面那几个,已经不耐烦了”张真源,“对吼,我先想想我们设计的剧情!”离。


  “哈喽?哈喽?哈喽?”马嘉祺说着说着在离面前挥了挥手,“这人到底是机器人还是人,怎么叫他都没反应?”马嘉祺看着眼前的人无动于衷,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“哦哦,快问快答。”“来吧,开始”





U9

chapter3《快问..."快答"?》


Question1:"2022年"你最讨厌时代少年团的哪位成员?


看着2022年被标记出来,大家的滋味都不是好受的。


  “3...2...1...请翻板”离


三代小朋友的板子上写着大大的"无"


刘耀文第一个翻板,上面写着大大的"张真源"


其他人看着刘耀文翻开,就打开自己的板,六个大大的张真源被写在板子上


  “季,你还好吗?”颜问,(不清楚颜是谁的话,请去看第八集)


  “诺...棒棒糖”颜不会哄人,只能用行动证明


  “谢啦”张真源的声音很轻,却被颜听的一清二楚


  “以后把烟戒了吧...对嗓子不好...你不是最爱唱歌了吗...你怎么变得跟我第一次见你不一样了”颜有点心疼现在的张真源,想让他回到以前无忧无虑的生活


“没事啦...”张真源强颜欢笑


“喂喂喂喂,季你没事吧,心情怎么样”离急急忙忙地问

“没事 我张真源有这么脆弱吗”




“哥哥们!”一位不速之客来临....



TBC.



哈哈哈 这集很短吧 实在是没劲儿写了啊!

小张张好可爱!
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